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长征突击手提名:张琳泳池破零 仲满一击创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张琳

  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俄罗斯选手普鲁卢科夫及美国的范德凯伊都成了张琳的手下败将,虽然在冲刺阶段没能超越韩国天才朴泰桓,然而张琳的这一枚宝贵的400米自由泳银牌仍然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的历史。

  刘子歌

  年仅19岁的小将刘子歌在水立方成了一匹黑马,她赢得了继钱红之后中国游泳队的第二枚奥运会蝶泳冠军,打破了世界纪录,最重要的是给处在低迷期的中国游泳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仲满

  在中国击剑队错过了最有希望的两个夺金点后,很少有人再对从未进过奥运会四强的男子佩剑有任何的“过高期待”。而仲满最终完成了惊天一击,尤其是最后阶段连得8剑锁定胜局的表现,更让对手——击剑强国法国震惊。

  殷剑

  帆船、帆板运动是欧美国家的强项,历来总是被几个传统强国所统治。在殷剑力压意大利名将森西尼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冠军之后,意大利媒体惊呼“上帝抛弃了意大利人”,这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历史上获得的第一枚帆船项目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