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进个人提名:菲尔普斯独揽八金 刘春红五破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菲尔普斯

  在单届奥运会上一人独得八枚金牌,菲尔普斯即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更何况他在水立方的八次夺冠中有七次打破了世界纪录,还有一次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的撑杆跳冠军是俄罗斯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得最稳,最没有悬念的一块金牌。鸟巢的5.05米纪录是撑杆跳女皇第24次打破世界纪录,如果仅仅从破纪录的次数这个层面来评比的话,不论是博尔特还是菲尔普斯,都不是伊辛巴耶娃老师的对手。

  纳达尔

  8月18日那天带着一枚奥运会金牌荣登新的ATP世界第一排名的西班牙网球天才也堪称是在本届奥运会表现十分突出的奥运选手。要知道,因为受到雨水的影响,北京奥运会的赛程变得空前密集,纳达尔很好地承受了包括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考验。

  刘春红

  举重世界纪录在中国女力士面前也显得那么脆弱不堪。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刘春红三次打破了世界纪录;北京奥运会上,刘春红五次打破了世界纪录;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呢?相信她会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