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进集体提名:美国大球强势 中国举重实力超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大球项目

  尽管在田径场上铩羽而归,不过美国人在本届奥运会的几个大球项目上还是非常强势。女足比赛中,美国队战胜巴西获得冠军。篮球场上,美国男、女篮球队根本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双双夺冠。在最近三届奥运会中,美国队从来没有进入过男女排球的决赛。这一次,男排取得冠军,女排则不敌巴西夺得银牌。此外,美国男女沙排均夺得冠军,而男女水球队则分别取得亚军。

  中国举重队

  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项目,中国举重队的状态就是派谁上场就是“举手之劳”。他们总共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8枚金牌。由于举重项目本身“斤斤计较”的特性,每一块金牌几乎都没有运气成分。在比赛中,中国举重运动员的领先优势也让对手很难找到突破的机会。实力超群的同时,中国队也总是能够超越自己,每夺一枚金牌都会伴随着新纪录的产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