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婧视金牌为开始于洋笑言过瘾 郭跃称完成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32   千山晚报

  参赛人(blog)数最多、参与项目最多、取得成绩最好,是北京奥运会上鞍山运动员交上的答卷。这些成绩背后无不饱含了多人的汗水与泪水。  

  杜婧 金牌是开始

  感言:很激动能得到这枚金牌,记得把金牌戴在胸前的时候,脑子就跟过电影似的,付出的一切一幕幕在脑子里闪。我希望金牌是一个开始,未来我要去拿更好的成绩。  

  于洋 奥运会很过瘾

  感言: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拿到这枚金牌确实高兴,有点很过瘾的感觉。这枚金牌不光属于我和搭档,还属于整个羽毛球队。为了这枚金牌,搭档跟我过去的两年特别努力,现在有了回报,体育就是这样,有付出才有成绩。我们是最年轻的女双队员,金牌只是对过去的肯定,我跟她还会继续下去,拿更多的金牌。  

  孙鹏 参与就是突破

  感言:网球的男子项目中国不是强项,这次我能有机会参加单打比赛,实在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乔蕾颖 给自己打80分

  感言:奥运会的目标是冲进前六,我们做到了。过程中也有遗憾的地方,但我们都尽力了。2012年,我希望自己还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次我给自己打80分。  

  郭跃 完成了任务

  感言:这届奥运会是我第二次参加。北京奥运对我个人意义很重大,我也算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单打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我的突破。铜牌这个成绩我既满意、又遗憾,满意的是我没让中国代表团以外的选手获得这枚奖牌,遗憾的是半决赛没打好。  

  朱晓琳(听歌) 我发挥了水平

  感言:苦了累了这么多年,就等着奥运会的这一天。马拉松跑了第四名,距离奖牌有一点距离,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宋晓云 大家努力的结果

  感言: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是憋着一口气的,上届奥运会我们没打好,这次就想突破。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四,最终我们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感谢马赫教练对我的(听歌)任。如果要是取得奥运会奖牌,那会更加圆满。  

  隋盛胜(blog) 我们创造了历史

  感言:做了那么多年的运动员,就想着能参加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比赛,我圆梦了。我们这支球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我们赢了几场关键的比赛,这就够了。 

  刘海莉 完成了自我超越

  感言:女子七项全能我只获21名,北京奥运会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力争突破。个人成绩是参加大赛中最好的一次,所以北京奥运会我很满意。  

  陈涛 奥运会是人生财富

  感言:能参加奥运会真的很不容易,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是由于脚伤,上场的机会不是太多,也留下了一个遗憾。这次奥运会将是我人生的一笔财富。  

  罗男 我发挥了水平

  感言: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奥运会。这四年来,我练得很苦,就想在奥运会有好的发挥,成绩并不算太理想,但是我尽力了,我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王越古 没想到会拿银牌

  感言:当年因为受伤去日本打球的时候,我以为再也不会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真没想到我能代表新加坡队参加奥运会。中国队是实力最强大的队伍,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银牌,拼掉了韩国这个主要对手,我们基本完成了任务。银牌是新加坡体育代表团48年来最好的成绩,对我而言能得到奥运银牌,我的乒乓球生涯也算是圆满了。  

  包壮(女排()教练员) 女排尽力了

  感言:一枚铜牌,或许有人会因为女排未能卫冕失望,但我想说,女排姑娘们已经尽力了,她们受过的苦我知道。我为她们骄傲,我为自己是女排中的一员而骄傲,如果年龄、能力允许的话,下届奥运会我还想陪着女排一起参加。对于我个人而言,很荣幸能见证这次盛会。  

  王芳( blog)(教练员) 女篮实现了突破

  感言:以队员的身份参加奥运会与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感觉是截然不同的,做教练感觉担子更重,更要注重团体和很多细节。这次奥运会我觉得我跟队员们一样,都通过比赛经历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对我未来做教练有很大帮助。没有拿到奖牌确实有点遗憾,但有遗憾才有上升的空间。四年后,新女篮会表现得更好。  

  钟成海(划艇教练员)心血没白费

  感言:虽然跟雅典奥运会一样我们都得到了一枚金牌,可还有很多不同,比如这一次我们还同时获得了两个第五,一个第六,这些成绩都是突破,比雅典奥运会有了提高。在划艇队工作两年多的时间,最终的目标实现了,感觉自己很有成就感,希望下届奥运会中国队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杨峰 洪恩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