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家比过年还热闹 宋晓云父母舍不得告别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1:44   千山晚报
于洋家比过年还热闹 宋晓云父母舍不得告别奥运
母亲为于洋加油。首席记者 周石 摄

  杜婧父母:现在终于轻松了

  昨日,夺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的鞍山小将杜婧的父母,放松了全身心品味奥运会的闭幕式。

  杜婧的父母告诉记者,回味这次奥运会,他们的心情可以说从企盼到紧张到欣喜再到放松。杜婧的母亲告诉记者,从奥运会开始到女儿夺得奥运冠军,心一直都提着,“真的,真的高兴,现在终于放松了”。

  这次杜婧和于洋等队友们带着优异成绩出席北京奥运的闭幕式。杜婧的父母说,得知女儿能参加闭幕式感到很高兴,“真希望能给杜婧镜头”,能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看到身为冠军的女儿意义更是非比寻常。

  记者 吕洁

  于洋家:比过年还热闹

  奥运尚未开始,于洋妈妈比运动员还早进入兴奋状态,昨天奥运结束了,于洋妈妈总结说,“女儿成绩好,中国成绩好,这奥运兴奋劲儿一直没过去。”

  于妈妈告诉记者,这届奥运会最高兴的事儿,当然是女儿取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同时看中国拿了五十多块金牌,为祖国的强大打心眼儿里自豪,每天她都盯着奖牌榜,就怕中国被别的国家追上。

  于妈妈高兴地说,奥运期间,她家比过年还热闹。因为这次奥运女儿兼项,比赛也多,太多亲友关心,总是愿意大家聚到她家一起看球,聚会一拨连着一拨,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夏天。

  宋晓云家:真有些舍不得

  奥运期间,不爱热闹的宋晓云爸爸宋敏捷,更多时间是和晓云妈妈在家静静地看比赛。奥运让宋家平静的生活有了期待,有了激情,跌荡起伏。每天夫妻俩都锁定奥运节目,哪儿都不爱去,就想在家看电视。有女儿的比赛自然是优先,给女儿加油打气,其它时间,就关注中国的整体情况,看着中国军团能在家门口这样扬眉吐气,感觉真是争气,替自己的祖国骄傲。奥运结束了,他俩还真有些舍不得。

  乔蕾颖家:奥运是个大礼物

  昨天是奥运闭幕的日子,也是女儿乔蕾颖的生日,让乔家觉得奥运和他们缘分不浅,乔爸爸乔妈妈都发短信祝福女儿,就把奥运闭幕晚会当成送给女儿的生日大Party。

  乔爸爸告诉记者,这次有了女儿的参与,更多的时候跟着着急,感觉奥运离他们更近了。乔妈妈则说,这次多了一丝“嫉妒”,希望有朝一日女儿也能站在奥运最高的领奖台。

  记者 高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