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选出北京奥运十大美女 伊辛巴耶娃高居榜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北京奥运圆满结束,日本著名杂志《周刊文春》刊出了十大奥运美女榜,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位居首席,乌克兰艺术体操选手维索诺娃第二,而由郭晶晶领衔的3位中国美媚榜上有名。这个美女排行榜在某程度上反映了女选手在赛场上的刚柔并重,争夺佳绩之余也显示了娇媚和婀娜的一面;虽是一家之言,但也有着一定的代表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周刊文春》列出十大美女排行榜,以5米05打破世界纪录、勇夺撑杆跳金牌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勇夺首位,文章中介绍“伊娃”不仅拥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同时也散发着一股独特的气质。

  至于上榜的3位中国运动员分别是“跳水皇后”郭晶晶、“蹦床小天后”何雯娜以及羽毛球名将谢杏芳。26岁的郭晶晶是那种越看越有韵味的美女,而且曝光率高,因此而入选,排在美女榜第4位。在北京奥运一鸣惊人的小美女何雯娜则排第7位,能从不被人们所熟知的蹦床项目上夺金而闯入十大美女榜,足以看出她甜美清丽的脸孔令人一看难忘。至于羽毛球银牌得主谢杏芳,虽在羽毛球只取得女单银牌,但凭其秀气及在赛事中的刚毅,名列第6位。

  外国运动员方面,24岁的维索诺娃位据美女榜次席,这位乌克兰艺术体操名将的一双长腿,是她入选的主要原因。另外,其余的还有排第3位的澳洲泳手赖丝;第5位的波兰排球选手波兰丝卡;第8位的美国垒球手芬奇;第9位的英国七项全能健儿凯莉和第10位的澳洲游泳好手特里科特。 (记者 梁志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