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员离港机场餐饮火爆 西班牙男篮7人吃20热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22   竞报

  奥运会结束,外国奥运代表团陆续开始返程,运动员们纷纷被首都机场航站楼内的各种美食所吸引,分别选择自己钟爱的餐厅就餐,航站楼各餐厅内异常火爆。而暂时没有回国的外国运动员则抓紧时间到秀水街“扫货”。

  西班牙男篮吃掉20个热狗

  位于T3C四层东侧的魔姬咖啡厅首先迎来第一批运动员———西班牙男篮。加索尔兄弟、纳瓦罗、加巴约萨等多名NBA巨星刚走进店内,就引起了周边旅客的一阵骚乱。半个小时内,篮球队七个人共消费了20个热狗、15听可乐、5瓶矿泉水,“仅保罗·加索尔一人就吃了4个热狗。”店长朱璐说。截至中午12时,魔姬咖啡店内饮料几乎售罄,店内两次紧急调货,进店客流骤增至往常的4倍。

  与此同时,星巴克、花漾咖啡、酷浪咖啡等各家咖啡厅的上座率均在七成以上。

  日本旅客四个“大好”赞中餐

  航站楼所有餐厅中,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东方既白、好食汇等快餐店成为运动员最喜欢的消费地点,几家餐厅全日上座率均在八成以上。而在T3唯一的中式正餐厅星阳舫,日籍旅客木场良平用餐后在一张纸上写道:“豆腐:大好!烧饭:大好!面:大好!肉包子:大好!”前厅领班孙丽娟介绍,日本旅客非常喜爱叉烧包、菜包,光顾该店的多以奥运官员为主。

  外国运动员离京前忙扫货

  记者昨天从秀水街市场获悉,虽然奥运会已结束,但昨天的客流量仍高达46467人次,比去年同期多了近四成,同奥运会举办期间的客流量基本持平。

  据介绍,马拉松冠军、肯尼亚选手塞缪尔·卡马乌,季军、埃塞俄比亚选手策加耶·凯贝德·沃尔多法在闭幕式后来到秀水街,一眼就被商户认出;巴西女排队员也被导购和顾客发现,其中一名队员还戴着金牌。瑞典乒乓老将佩尔森更是现身秀水街一层的咖啡厅,他悠闲地喝着饮料,还不时和在同一家店里休息的运动员教练员打招呼。

  竞报记者 全逸先 南若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