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明星云集 容祖儿郭晶晶携手献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8:01   大公网

  国家奥运金牌代表团昨日起展开三日旋风式访港,令不少市民兴奋不已。而六十三名金牌运动员今日的行程更进入高潮,除分别在港九新界进行四场示范表演,让市民大饱眼福外,并于下午五半时至七时在香港大球场进行大汇演,有多名金牌运动员,包括郭晶晶、吴敏霞、陈燮霞和林丹等大献歌喉,并将与市民分享他们夺金的喜悦。

  容祖儿郭晶晶合唱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国家运动员在今次奥运会中历史性夺得五十一面金牌,六十三名金牌运动员昨日展开旋风式访港和进行示范表演,并于今天下午出席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届时有多名运动健儿将大献歌喉,与一众本港歌手合唱金曲,并与市民分享他们得奖的喜悦。

  大汇演将由汪明荃、陈百祥、刘璇和朱凯婷任司仪。节目开始时,大会将安排一众金牌得奖者乘坐高尔夫球车进场,接着升国旗及奏国歌,然后由特首曾荫权、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致词后,便由歌手李克勤打头阵,演唱《Victory》及打鼓,届时还将安排舞金龙,牵动全场气氛。

  据悉,大会已安排容祖儿与跳水皇后郭晶晶和吴敏霞合唱《隐形的翅膀》,古巨基与羽毛球队员及乒乓球队员如林丹及马琳等,则合唱《真心英雄》;而陈慧琳将会演绎香港奥运马术主题曲《飞跃共舞》向奥运义工致谢。此外,将在内地举行演唱会的陈慧娴,也将与夺得中国第一金的陈燮霞合唱一曲《千千阙歌》。接着蔡卓妍(阿sa)会与划艇队表演划艇;而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及刘璇将合唱《勇敢的中国人》来勉励一众金牌运动员。最后,由杨千嬅压轴与一众金牌运动员合唱《Everyone Is No.1》,为大汇演圆满拉下帷幕。

  历时一小时三十分的大汇演于今日下午五时三十分开始,而大汇演进行前将有半小时的前奏节目,包括有香港舞蹈团表演《盛世虹桥》舞蹈、香港啦啦队总会和香港体操总会的表演,以及有多位歌星齐唱《奥运在北京》。大会将提早于下午三时半开放场地,让持票人士可提早进场,场内不设划位。

  昨晚大约九时半,包括郭晶晶和吴敏霞等十多名中国金牌运动员,在四架交通警铁马开路下乘车进入将军澳无线电视城。无线电视对金牌运动员的来临,表现得十分紧张,派出大量工作人员在入口迎接一众运动员进入电视城,据知,这次录音工作可能是为今天的大汇演作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