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畅游迪斯尼乐园 青春靓丽人比花娇(多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5:51   新浪体育
何雯娜 张湘翔 林丹
何雯娜 张湘翔 林丹
陈若琳 王鑫 何可欣
陈若琳 王鑫 何可欣
龙清泉 马琳 庞伟
龙清泉 马琳 庞伟

  北京奥运会硝烟已经散去,那些为奥运会付出了四年,努力了四年的运动员们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休息机会。

  8月29日-31日,奥运会冠军们来到香港访问,在他们行程的最后一天上午,大家兵分两路,前往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游玩。这些平日里一脸严肃的奥运冠军们今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或妩媚多姿、或英气十足,让我们领略了他们赛场之外的魅力。

  我们在迪斯尼乐园见到了何雯娜,这位号称“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的小姑娘人气真是挡不住,一进门就被记者的长枪短跑一顿“招呼”。与体操队的队员站在一起,身高只有1米60的何雯娜倒显得像个“大姐姐”了。

  还有林丹,平时就显得酷劲十足的林丹今天一副大墨镜,一身运动服,还是不脱往日的酷哥形象。旁边的马琳和庞伟与他一比,倒显得打扮过于“老实”了。

  赴海洋公园的一路人马还有幸与海豚和海豹来了一番亲密接触,天天与水形影不离的跳水队员们看到了这些可爱的家伙也是爱不释手,而林跃还冷不丁的被一直海豹“亲”了一口。

  运动员们忙着参观游览,游客们当然也没闲着,得到消息的香港民众早早守候在两地,等待着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们。这时没有严酷的训练,没有金牌和成绩的压力,我们的奥运冠军们显得格外的真实,格外的让人心生亲近之感。(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