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祝福北京独龙族使者评选 董春莲的独龙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1  新浪体育
图文-祝福北京独龙族使者评选 董春莲的独龙包

  独龙族,既是中国人口较少的民族之一,又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民族。独龙的意思为“住在岩洞里的人”,独龙族现有人口5800余人(2006年9月的数据)。他们主要分布在云南省西北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西部的独龙江峡谷两岸,北部的怒江两岸,以及相邻的维西傈僳族自治县齐乐乡和西藏自治区察隅县察瓦洛等地。

  第三十一期将展示给大家的三位独龙族祝福使者分别是,李丽娟、董春莲、迪新和,他们将以音乐、舞蹈、纺织、剽牛等个人才艺秀的方式,向大众充分展示独龙族的民族特色以及对北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