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900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式 运动员走入运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图文-1900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式 运动员走入运动场
运动员走进体育场

  1900年奥运会是作为巴黎世界博览会的一部分,博览会的组织者让这项赛事持续了5个月之久,由于奥林匹克地位被削弱,许多运动员直到去世也没有人知道他们参加了奥运会。在现代奥运会上首次有女性参加。参加回力球比赛的法国选手布罗希和奥赫尼尔是最先参赛的女选手,首位女子冠军则出现在网球项目上:她是英国的夏洛特-库珀。网球是5个由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参与竞争的项目之一,其他4项是:足球、马球、划艇和拔河。克拉恩兹莱因在3天内共赢得了4枚金牌。

  7月16日,克服了小儿麻痹的尤里在一天内三次夺冠,金牌全部来自立定跳远项目。(来源:IO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