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924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式 当时足球场全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7: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图文-1924年巴黎奥运会开幕式 当时足球场全景
当时奥运会足球场全景

  在1924年巴黎奥运会上,提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口号,在闭幕式上还升起了三面旗帜:国际奥委会会旗、主办国国旗和下届承办国国旗。本次应邀参赛的国家地区数从29个跃升到44个。有1000名新闻记者参与了大会的报道,这也是奥运会被大众认为是大型赛事的一个信号。首次增设了女子击剑比赛,丹麦的奥希尔以未输一个回合成绩夺得金牌。美国选手韦斯穆勒在7月20日这一天夺得了两枚游泳金牌,同一天他还在水球项目上拿到铜牌。

  后来他去了好莱坞,参演了12部关于人猿泰山的影片。美国游泳选手埃德勒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赢得铜牌,2年后她成为了首位游泳穿越英吉利海峡的第一位女性,比曾经完成此壮举的任何一位男选手几乎快了2个小时。芬兰田径选手努尔米赢得了5枚金牌,在1920年还有3枚金牌入账。他最惊人的表现发生在7月10日,他先是轻松在1500米比赛中胜出,然后仅仅在55分钟后他重回赛道赢得5000米冠军,努尔米的队友里托拉在1924年干得也不错:他赢得了4枚金牌和2枚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