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 Sergei Belov准备点燃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17  北京奥运官网
图文-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 Sergei Belov准备点燃圣火
前苏联篮球运动员Sergei Belov准备点燃圣火

  以美国为首的众多奥委会成员国联合抵制本届奥运会,使得参赛国最终降低至80个,这也是自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后的最低数。季佳京在男子体操所有项目上均获得奖牌,成为了迄今唯一一位在单届奥运会上独得8枚奖牌的运动员。超重量级选手史蒂文森成为了首位在同一级别上连续三届都获得金牌的首位拳击手。韦西格成为了第一位在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女子跳高选手。

  游泳选手萨尔尼科夫则在1500米比赛中游进15分钟以内。在充满戏剧性的对抗中,奥维特和塞巴斯蒂安-科分别摘得了800米和1500米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