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 奥林匹克会旗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6:39  新浪体育
图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 奥林匹克会旗入场

  尽管以前苏联为首的几个国家出于报美国1980年抵制莫斯科奥运会的一箭之仇联合抵制参加本届奥运会,但仍有创纪录的140个国家参与了此次盛会。在奥运会首次亮相的女子马拉松项目的金牌被琼-本诺伊特获得,菲尼也赢得了奥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公路自行车项目的冠军。卡尔-刘易斯在径赛和跳远两个项目上均有金牌入账,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他赢得了个人的第4枚金牌。

  卡平宁则连续第三届获得了单人双桨的金牌。塞巴斯蒂安-科成为了首位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连续两届获得冠军的选手。射箭选手范尔霍成为了首位被截肢但却参与奖牌项目的选手,她是坐在轮椅上完成的全部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