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历届奥运冠军肖像画册 一代蛙后罗雪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6:56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历届奥运冠军肖像画册 一代蛙后罗雪娟

  7月19日,大型奥运项目《英雄》--中国历届奥运冠军肖像摄影画册首发式暨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本项目由吉林美术出版社策划,并与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北京天际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中国体育》杂志共同实施完成。《英雄》画册囊括了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派出的体育代表团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所有133位冠军。这本画册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推出,希望使国人对中国奥运冠军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让那些曾经为祖国赢得巨大荣誉、攀登奥运巅峰的英雄们永载史册,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也激励中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佳绩。图文部分奥运冠军肖像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