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开幕式上的人偶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8:04  新浪体育
图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 开幕式上的人偶表演

  第25届奥运会1992年7月25日到8月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共有170个国家和地区的93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女运动员2705人。

  参赛运动员最多的国家是美国537人,独联体472人和德国463人。中国派出251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项目的比赛,中国台北有37名运动员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全部参加了本届奥运会,其中南也门和北也门,东德和西德各合并为一个国家奥委会、新独立的立陶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波黑共和国、纳米比亚等国的奥委会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原苏联15个加盟共和国除波罗的海3国外,余下的12国组成独联体队。未出席上届奥运会的朝鲜、古巴、塞舌尔、埃塞俄比亚、马达加斯加、尼加拉瓜、阿尔巴尼亚7国也参加了本届奥运会。因受联合国安理会制裁措施的影响,由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组成的南斯拉夫运动员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并不得参加开、闭幕式和集体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