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奥运城市掠影之香港 维多利亚湾夜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51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城市掠影之香港 维多利亚湾夜景

  铜锣湾是重复地名;本文指位于 香港岛 的 铜锣湾 ;

  另一个铜锣湾 (英文名称:Tung Lo Wan)位于沙田区大围。) 香港铜锣湾的商场

  现在的铜锣湾 (英文名称: Causeway Bay ,原称东角)位于 香港岛 的中心北岸之西,是 香港 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日资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很多人会将铜锣湾比拟作日本的新宿,因为这里是香港著名购物,娱乐,美食中心,也是白领丽人的逛街热点,如果有兴趣了解香港OL的潮流喜好,便应到此一游(尤其是崇光百货公司或时代广场一带)。

  铜锣湾是香港最热闹、中高档购物饮食最集中的地区。这里有各类型的港式商场、日式百货公司,而大街小巷也布满了高中低档大小商店及各式餐厅,一定可以满足您的购物及饮食欲望!

  逛铜锣湾的路线,可从铜锣湾东面记利佐治街的皇室堡作为起点,至到铜锣湾西面的时代广场作为终点。 沿途有恒隆中心、名店廊、金百利商场、世界贸易中心、祟光百货、铜锣湾广场、三越百货、渣甸坊及利园等等。

  铜锣湾区的商铺大多在早上11至12时才开始营业,至晚上10至11时关门。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