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图文-大洋洲各岛国风情 关岛美军基地夜色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51 
图文-大洋洲各岛国风情 关岛美军基地夜色迷离

  关岛位于中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南端,赤道以北13.48度,夏威夷以西5300公里处。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26℃。年降雨量2000毫米。常有地震。

  1521年麦哲伦在环球旅行时抵达关岛。1565年被西班牙人占领。1898年美西战争后被割让给美国。1941年被日本占领,1944年被美军夺回后成为主要海空军基地,归美海军部管辖。1950年后归美国内政部管辖。关岛居民有美国公民权,但不能在全美选举中投票。1976年的一项公民投票支持关岛维持与美国密切联系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