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图文-“祝福北京”瑶族使者评选 田晓静的祝福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05  新浪体育
图文-“祝福北京”瑶族使者评选 田晓静的祝福物

  瑶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民族文化,能歌善舞、勤劳勇敢的瑶族共有213.4万多人,瑶族人民世代生息在祖国南方的广西、湖南、云南、广东、江西、海南等省区的山区,是中国南方一个比较典型的山地民族。这里雨量充沛、森林茂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得天独厚的植物、动物、矿藏等资源。如有“绿色宝库”之称的江华瑶山,号称为广西最大天然植物王国、“杉木之乡”的金秀大瑶山……

  第四十一期将展示给大家的瑶族祝福使者,三位候选人是411号李春荣、412号田晓静、413号冯晓华,他们将以体育、茶艺、舞蹈等个人才艺秀的方式,充分向大众展示瑶族的民族特色以及对北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