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祝福北京”侗族评选 吴宇珍祝福物银背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26  新浪体育
图文-“祝福北京”侗族评选 吴宇珍祝福物银背扣

  侗族主要分布在贵州省的黎平、从江、榕江、天柱、锦屏、三穗、镇远、剑河、玉屏,湖南省的新晃、靖县、通道,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三江、龙胜、融水以及湖北恩施、宣恩、咸丰等县。

  侗族擅长建筑。结构精巧、形式多样的侗寨鼓楼、风雨桥等建筑艺术具有代表性。而侗族的文化艺术丰富多彩、有“诗的家乡,歌的海洋”之美誉。侗族诗歌的韵律严谨,题材广泛,情调健康明朗,比喻生动活泼。

  第四十七期将展示给大家的侗族祝福使者三位候选人,是471号吴宇珍、472号杨国祥、473号吴定国,他们将以文化、歌唱、戏剧等个人才艺秀的方式,充分向大众展示侗族的民族特色以及对北京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