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中国足球就像自己的儿子 骂完了还要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3: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聂卫平:中国足球就像自己的儿子 骂完了还要看

  让中国人骄傲的北京奥运会昨晚开幕了,作为北京人,我却不在北京。晚上有一个活动,开幕式文艺表演我错过了,回到宾馆打开电视机时,运动员正在进场,还好,中国队还没进场,更精彩的点火仪式也还没开始。

  昨天,我从北京到了江西的一个城市,参加当地一“聂卫平围棋教室”的活动,昨晚我与5名当地的爱好者下车轮战,让他们3子到4子,很轻松就全赢了,原因是他们摆的子少了一点。好在赢得快,我还可以赶回宾馆看奥运开幕式的后半部分。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每一个爱国的中国人都很自豪,也很支持,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最爱看梦八比赛

  我最喜欢看的北京奥运比赛是梦八队的比赛,这是唯一可以让我惦记着要打开电视机看的比赛。

  除了梦八队的比赛,我喜欢看的也就只有足球比赛了。前天巴西队的比赛,我还担任了解说嘉宾呢。说起足球,这次谁会夺冠还不好预测,但也还是传统强队最有希望。足球比赛里面,巴西队的比赛我最爱看。中国队的比赛我肯定要看,中国足球队就像儿子,虽然笨了点,但骂归骂,看还是要看的,自己的儿子总得关心嘛。

  今天,我还在江西,为那个仅是以我命名的“聂卫平围棋教室”剪彩,要明天才回到北京。回到北京,我就可以全心观看奥运会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