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家报》记者:传奇北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35   足球-劲体育

  阿雷汉德罗.奇里扎 西班牙《国家报》记者

  光线、色彩和文化的完美结合,中国因素留下了令人难忘的开幕式,世界人民都为之震撼。令人耳目一新,证明了中国人已做好了准备,将成功举办伟大的盛会。

  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上,人们已忘记中国的落后。这个国家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给世界带来惊喜,新建成的3号航站楼面积相当于170个足球场,每天有1500架次的飞机降落,但却依然可以秩序井然,它让我从来到北京的第一刻起,就感到无比激动。

  中国文化是这个夜晚的主角,开幕式的成功,让我们对这届奥运会更有信心,它将成为超越此前任何一届的盛会。开幕式是梦幻般的,这也是西班牙同行的共识,不仅是《国家报》,《阿斯报》和《马卡报》的记者们也给予高度评价,表演让那些并不熟悉中国文化的人们同样可以投入其中,当然也会吸引更多的陌生人来关注这个国家。

  “传奇”,如果只用一个词来为北京奥运会定位,我选择“传奇”,“北京奥运会已有了伟大的开始,现在没有理由怀疑中国人承办奥运会的能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