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三言两语:菲尔普斯泳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55   新民晚报

  (高兴)

  今天上午,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创造了一项奥运史上前所未有的纪录。

  这是一项伟大的纪录,而且,在未来几天里,这个纪录可能被天天打破,直到本届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菲尔普斯能否参加下届奥运会,那是以后的事,至少,打破前人9枚金牌的历史,是在北京奥运会的水立方突破的。

  作为国际奥委会的一员,北京有幸承办了第29届夏季奥运会,北京也有幸见证了体育史上一个伟大的时刻。为了表达一个国家对奥运历史的尊重,为了表达一座城市对一名游泳运动员的尊敬,请组委会在水立方里为菲尔普斯命名一根泳道,或者将他的名字永远刻在他创造历史的泳道触壁上,或者……

  我想,这完全符合本届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精神,也是人文奥运最好的体现方式之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