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报:中国游泳找到另一个“罗雪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45   竞报

  没有了罗雪娟,中国女子游泳会成为什么样子呢?虽然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是我并不相信中国的女子游泳会因为一人的离去而大幅下滑,可是如果要证明我的观点就必须要用成绩来证明这点。

  我还在等待中,当昨天中国女子的双星刘子歌和焦刘洋一同以优异的成绩杀入了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之后,我终于看到了中国女子游泳的希望,我期盼着她们能为中国女子游泳打入一针强心剂。

  决赛开始之后,两位女将状态奇佳,毫不逊色于其他世界名将,尤其是刘子歌在前半程落后、排名倒数第一的情况下,后半程逐步发力,终于在最后时刻超过了对手,以2分4秒18的成绩夺取了这枚蝶泳金牌,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另一位小将焦刘洋同样也有不俗的发挥,同样超过了原先排名第一的选手,后来居上拿下了银牌,中国女子游泳终于在本届奥运会上扬眉吐气,首次包揽了金银牌。

  刘子歌的成功也终于一扫中国女子游泳此前的尴尬局面,我们虽然失去了蛙泳上面的罗雪娟,但是今天我们又找到了另一位罗雪娟,她是女子蝶泳上面新的王者,她是未来中国女子游泳新的领军人物,未来值得期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