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林丹和谢杏芳结婚准备好了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45   扬子晚报

  林丹刚学羽毛球那会儿,教练叫他拿羽毛球对着一块玻璃打,哪天把玻璃打穿了,他就能上场地了。小林丹信以为真,就真的对着一块玻璃专心致志地打了一个月。他的超人技术或许就是这么练出来的。12岁时他穿上肥大的军装,戴上像一口锅那样扣在头上的军帽,成了一名军人。后来很多世界大赛夺冠后,林丹都要抬起右手,向观众敬一个标志性的军礼,这个军礼就是他在八一队时练出来的。

  林丹脾气很不好。如果你看到他一个人在操场跑圈,那不是因为他摔拍子了,就是因为他骂脏话了。路透社形容他“有着时髦的发型,暴躁的脾气和知名的女友。”比起林丹的技术发挥,他的脾气似乎更难以控制,尤其是当他在重大比赛中遭遇强劲对手之时。在与印尼天才陶菲克的对阵中,双方多次爆发“口水战”。

  除了林丹的暴脾气被媒体议论外,更加被媒体津津乐道的是他和谢杏芳的爱情。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林丹和谢杏芳双双夺得男单女单冠军。在女单颁奖仪式上,林丹跑上台去,送上玫瑰花并热情拥吻了自己的女友。近日沉浸在甜蜜中的谢杏芳对媒体袒露心声:“奥运会过后,我就可以过上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可以去度假去上学,还有结婚,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切。我想成为为林丹煲汤的那个人。”

  这次的北京奥运会上,当记者问他们接下来有没有考虑结婚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他们口径一致,说他们还年轻,还不想考虑这个问题。谢杏芳向来是个低调的人,她这样答复非常正常。倒是一向张扬而外向的林丹也如此说,我开始怀疑他们对婚姻这件事可能还真的没有准备好。

  赵丽华 知名女诗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