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放弃邹市明速战速决 赢得太快有点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20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李琳

  8月24日北京报道

  “太快了”、“就像是在做梦”、“我不敢相信”、“到现在我都有点蒙”……邹市明用一系列的话语说出他夺取这块金牌的过程到底有多快、有多么的不可思议。

  对于这种获胜的方式,邹市明显然很不习惯,赛后他告诉记者:“开始我认为这会是一场恶战,所以我事先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也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赢了,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记者也发现,在第一回合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蒙古国选手塞尔丹巴就已经有点缩手缩脚了,当时大家还不知道他的右肩出了问题。在休息的时候,他应该向教练反映了这个问题,但为了冲金,他还是坚持上场了。不过第二回合开始后,他马上就发现,自己无法继续,所以他向教练说明,最终痛苦地退出。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心情平复下来的邹市明重新作了一次夺奖感言:“拳击一直是一项西洋运动,能在这个欧美选手唱主角的项目上获得金牌,不仅对我意义非凡,对于中国拳击也是如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