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报:幸运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0   中国体育报

  邱健的这枚奥运会金牌多少带点幸运的色彩,可是幸运也总是会垂青有准备的人。

  经过了17日上午男子三姿预赛之后,邱健以资格赛第四名身份晋级决赛,与第一名德贝维奇的资格赛成绩差距达到3环,与埃蒙斯的差距也有2环。这主要由于邱健在资格赛站姿一项中成绩不太稳定,只打出387环。不过邱健在决赛站姿射击中很好地吸取了上午资格赛中的教训,打出了99.5环的出色成绩。

  虽然在最后一枪之前,邱健已经落后第一名埃蒙斯近4环,落后德贝维奇0.1环。但是最后一枪,邱健相当稳定地打出10.0环,超出德贝维奇0.2环。如果邱健没有这么稳定的发挥和不放弃的努力,即便埃蒙斯出现严重失误,邱健也将与冠军无缘。“邱健的成功就是因为不放弃。”赛后邱健的教练马军一语点出关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