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楠征战丈夫场边助战 温柔注视中享受谢幕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8:27   辽沈晚报

  老将王楠淘汰郭跃与张怡宁()会师决赛,王楠的爱人郭斌也特意来现场为爱妻加油,半决赛过后,郭斌给了王楠一个鼓励的拥抱,而决赛失利后,王楠也得到了郭斌充满爱意的安慰。

  王楠与张怡宁这场巅峰对决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第一局王楠势如破竹率先拿下一局,摄像师也给了在场观战的郭斌无数个镜头,每每王楠打出漂亮的进攻,郭斌总是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在王楠赢下第一局后,郭斌也是满足的点点头。

  对于自己的爱人王楠,郭斌可谓是关爱备至,他也对于王楠在决赛中要面临的困难打电话给昔日的乒球运动员刘伟咨询。郭斌对于王楠的体力也有着一定的担心,但是王楠一句“打到现在就不知道累了”也让他放下了心。

  王楠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然露出了笑容,因为她享受了这场决赛。在收拾好东西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自己的爱人郭斌。郭斌体贴的为王楠抹掉了脑门上的汗水,用双手捧着王楠的脸说着些什么,随后他充满爱意的拍了拍王楠的头,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眼神。特派首席记者 张松 电自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