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大连队瑞典外援佩莱:猜对了比分没猜到中国获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2:02   体坛周报

  

  真没想我赛前猜对了比分,但是却没猜到是中国队获胜。作为瑞典人,我对比赛的结果并没有感到失望,只是觉得瑞典队本应做得更好。这场比赛瑞典队的进攻让人失望,错过了很多不错的传球,瑞典队的球员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而只是将球传给谢琳,很少有机会去撕破中国队的防线。

  中国队的表现让我惊讶,经过之前一系列换帅风波,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支真正的中国队。队员们相互合作,看这样的一支球队踢球是很有意思的。瑞典电视台提到了比赛球场草皮有点长,不利于瑞典队的发挥,不过这对于两队其实是一样的。倒是比赛当天天津的天气非常湿热,这对于地处北欧的瑞典队的确是不太容易适应的。

  我之前没有想到中国队和瑞典队身体对抗一点都不逊色,而且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术以及对进攻的渴望。瑞典队在逼抢下空间非常少,只是在上半时后半阶段、下半时前半阶段表现不错,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创造出什么真正的机会。韩端的表现实在太好了,徐媛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很想知道多曼斯基赛后说了什么,因为我们都觉得她应该给瑞典女足说了不少对付中国队的方法,但也许她自己都会对中国队的战术感到意外。中国队看起来非常轻松,根本就没有因为主场作战而多出心理压力,也许是早早的进球让她们卸下了心理包袱。

  加拿大2比1击败阿根廷,但现在还很难说本组形势究竟会怎样。现在中国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小组第一,而瑞典队的形势不容乐观,虽然依然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小组第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对此,我倒是深信不疑,但这意味着她们很可能遭遇巴西或德国。(佩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