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看体操女团夺冠 蔡健雅:小姑娘们让人心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0:19   北京娱乐信报

  李冰冰:终于等到这一天

  盼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中国体操女团夺冠,而且是在家门口,真是太高兴了,中国的女子体操队太伟大了。

  比赛一开始,很揪心,中国女队一贯被认为心理素质差,大赛失误多,而美国队则被认为善于发挥。但昨天的情况恰恰相反,中国队顶住了压力,而美国队却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上连续出现重大失误。小姑娘真是太棒了!(宗珊)

  林俊杰:新生代的力量

  看女子体操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女子团体赛是强手如林,惊心动魄。中国的小姑娘们没有胆怯,在失误面前也顶住压力,团结协作,最后摘得金牌。让我感受到了新生代的力量。(唐雪薇)

  蔡健雅:我忍不住眼泪

  看到中国女子体操队选手们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我忍不住眼泪,她们那么辛苦地训练,她们的父母,该有多心疼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