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爱玲半场点评:玫瑰有些疲劳 失位导致失球(8)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

  现在看今天上场的娄佳慧还没有太好进入比赛状况。

  刘爱玲

  对。

  周高萍还是属于比较硬朗的。

  主持人李欣

  摔个跟头,揉揉腿就起来了。可能对对方的打法特点也有了解了,也有心理准备。裁判提醒我们的门将。比赛用球红颜色,非常映衬我们的身份。很可惜,这个球也是一个轻挑。

  刘爱玲

  两个后卫的位置不太好,可以看到这两个位置全都上去了。

  主持人李欣

  一挑全过。只可惜克里斯蒂娜·辛克莱尔抓住了一次机会,看着打得很轻松,防线的问题比较多。两个人一起上去了。5号再堵过来,又没有贴住。刚才就提到他两个前锋之间有成见,这又是15号给12号。加拿大取得了第二个进球。这场来看谁获胜就就能出线。其实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加拿大逐步占据了优势。

  刘爱玲

  今天这场球在场上拿球就没有像第一场那么坚决,而且那么有自信。

  主持人李欣

  35分钟,这段时间可能女足姑娘们得想一想下半场比赛怎么来踢,还有10分钟的时间。好的,角度不大,射门。球是不是已经越过了门线。主裁判的手势,球进了!

  徐媛连续两场比赛为中国队首开记录,这个翻平的时间太好了。

  刘爱玲

  对,没有一分钟吧。

  主持人李欣

  如果拖一会儿半会儿……

  刘爱玲

  对,上半场打平了。

  主持人李欣

  小角度打门,虽然有难度,但是我更想知道谁传的,是不是毕妍传的。

  刘爱玲

  好像是毕妍。

  主持人李欣

  像是她。很冷静,晃过门将,打,追,进去了,确定无疑,整体越过门线。徐媛我还真没太关注她的比赛,这个门前处理挺冷静的。

  刘爱玲

  对,过了一个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