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爱玲半场点评:玫瑰有些疲劳 失位导致失球(9)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

  主持人李欣

  这球慢一点都不行。(笑)加拿大队可能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丢球了,上半场1—1又是平球的局面,远射,我的天,横梁!看来比赛要进入刺刀见红的阶段。给了一个角球。

  刘爱玲

  上半时时间不多了,一定得顶住。

  主持人李欣

  对,这一时间一定得顶住,先别想着怎么进球,一定要想怎么不丢球。张艳茹这个球摘得很清楚。

  刘爱玲

  球一定得拿下,一定得在脚下。

  主持人李欣

  克里斯蒂娜·辛克莱尔又来了。很多球我们看着一对一的机会,有的时候这一脚是加拿大的队员能出来,我们有时就出不来这一脚。足球比赛可能一场下来跑8000跑10000,但是很多关键时刻就是拼那一下,那一下可能10几公分、20几公分。

  刘爱玲

  一定要有人出来。

  主持人李欣

  加拿大被追平以后连续三脚远射。看来这些姑娘对于丢球的自然反映还是很痛遗。

  刘爱玲

  要多射门才能进球。

  主持人李欣

  连续角球。危险,危险,看着真揪心。

  加拿大自己出现了失误。还是这样,加拿大的队员在中国队半场抢得跟积极。而我们没有能够利用倒脚传递来打破对方的纠缠。总显得很笨拙。

  上半场进入尾声,还有大概4、5分钟的样子。现在看来局面还是很被动,虽然是扳平了比分,但是第一重要的是上半场别再丢球。

  刘爱玲

  而且咱们中后场的防守一定要特别注意,前卫一定要控制全场人拿球,后卫一定要保护。

  主持人李欣

  看着好像我们的中场和后防线粘一块儿了,被挤压在一起。

  刘爱玲

  关键有时被挤压在一块儿,后卫队员一定要盯住吃球的人。

  主持人李欣

  简单的界外球出来对方都咬得很紧,漂亮的转身看能不能传出来,一定要有队友接应,要有接、送,再送,右脚浦玮传球,可惜。顶在前面好像是张娜,后面的张颖也没有绕到第二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