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爱玲半场点评:玫瑰有些疲劳 失位导致失球(10)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

  对方进行反击,越位。

  克里斯蒂娜·辛克莱尔我估计当家也是一把好手,非常勤恳。

  现在留刘华娜的发型不多了,一直差不多就是这样子(笑)。不让她转过身来。像我这么焦急盼着上半场结束肯定是局势不妙,但是也有理由相信,上半场发生的一些困难,看看老将商指导能不能对症下药,我们自己的失误太多了。

  并没有补时,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的哨音,上半场还是各自打出了各自的特点,特别是加拿大队的冲击性体现得非常充分。一度是1—0领先,但好在我们扳平比分的时间太合适了,上半场是1—0。

  回到演播室,刘指导,上半场的比赛会不会让我们对整场比赛的艰苦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刘爱玲

  对,应该是这样因为上半场比赛最主要还是在防守上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可能再一个在咱们比赛当中的拿球失误,也是比较高的。

  主持人李欣

  自己的失误比较多。

  刘爱玲

  对。

  主持人李欣

  您看造成失误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是对方肯定逼得比较紧,这是一个。

  刘爱玲

  我感觉可能刚开始失误一多,有的自己脚底下信心不强了。而且另外我觉得可能是第一场球打的可能体力消耗的有点大,可以在场上看到,可能是不是还没缓过劲,因为拿完球之后,他的身体好像就有点跟不上去。所以,可能跟身体的原因也有关系。

  主持人李欣

  一,我们自己的失误多了一些。

  刘爱玲

  其实跟加拿大我们还是要在脚底下多拿球实力还是占上风,而且要相信这种能力,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李欣

  刘指导的意思是什么呢?队员应该想到自己有技术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很清楚加拿大自己比赛的风格是什么,应该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把球控制在脚下捣起来,传递起来。

  刘爱玲

  而且就应的人一定要快。

  主持人李欣

  现在看就应的队员跑动得少,喊、要这种情况比较少。

  刘爱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