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爱玲半场点评:玫瑰有些疲劳 失位导致失球(11)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

  而且有时要了以后,不坚决,掉下来。

  主持人李欣

  这就让持球的人感觉很难办,有时最美的,像您踢中场可能印象非常深刻,一拿球抬眼一望四面八方都有人,那就随便传。

  刘爱玲

  对,点就比较多。

  主持人李欣

  点一多就活,一活就可能出现机会,不出现机会是不可能进球的。像刚才咱们丢球以后马上能扳平,真是运气不错,加拿大正美着“哦,进球”了,还在美着呢。

  刘爱玲

  而且这个球徐媛的门前处理很不错。

  咱们上半场刚开场,像浦玮踢了两脚球,咱们还是有机会的。在机会把握上一定要冷静,就像徐媛似的,该拿就拿,该射就射,大胆点,而且向前的区位,就是你的机会,就是你的能力。而且在禁区前,人家可能更着急。

  主持人李欣

  对于像娄佳慧这样的小队员,赛前您就说了,像这样的年轻队员可能没什么包袱,意外能首发出场可能比较兴奋。我但是觉得可能是这样,从被扳平之后,加拿大球员的反应来讲肯定是哎哟,还平了,那哪儿行。她恨不得再打咱们俩。如果她是这样的心态,我们其实稳固防守的同时,再能不能把把速度优势弄上,打上两个反击。

  刘爱玲

  对,而且这个比赛当中加拿大先进了一个球,觉得打中国队不是那么难打,还是有机会的,所以远射机会也比较多。

  主持人李欣

  看一看下半场的比赛。我跟刘指导这儿聊,刘指导是自己多年球员的经验,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估计在休息室里,天津那一块商指导也在给队员部署,或者是减压,或者是给加压,看后边45分钟能不能场面上好一些,起码别那么被动。

  这样,我们也稍适休息一会儿,一会儿我们关注双方下半场的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