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上场时间最少的人创造了历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29   新商报

  邱盛炯:长相英俊,但全场基本没有表现机会。

  李玮峰:只要大头染牌,中国队就没好,这只斗鸡总是怀着一腔的爱国热情让中国队吃亏。

  冯潇霆:处理球显得慌乱,动作有些生涩,这也难怪,几乎每次比赛,这个“未来之星”都处于伤愈复出的状态。

  苑维玮:作风绵软,能力不够,本人与球队的左路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谭望嵩:助攻积极但效率低下,其个人能力比在克劳琛手下时判若两人,果然是将熊熊一窝!

  周海滨:失误不少,亮点不多,与其说中规中矩,不如说默默无闻。

  郑智():当初因为红牌,郑智没能拯救恩师朱广沪,后来因为伤痛又没能挽救杜伊,而此次作为国奥的队长和进攻核心,却在场上玩起了失踪,这个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球员看来要与中国足球一起沉沦。

  崔鹏:奔跑积极但技术粗糙,看着他与苑维玮把左路糟蹋的一塌糊涂,很让人怀念毛剑卿。

  蒿俊闵:中国队唯一会盘带能突破的球员,还有一脚出色的定位球功夫,却奇怪地被换下,之后中国队场上一片混乱,让人怀疑这是新西兰主教练作出的换人决定。

  韩鹏:很拼很努力,却越来越缺乏灵性。

  郜林:曾经克劳琛手下最闪光的明星,现已成了碌碌无为之辈。

  董方卓():这个上场时间最少的人创造了历史。要是再犹豫一会儿,铁蛋就会害了小董也害了自己。

  陈涛:少年老成的陈涛跟董方卓一样成了替补,这件事本身就是殷铁生的耻辱。

  姜宁:忙忙碌碌地只在观众的记忆中留下了一张痛苦的脸。

  殷铁生:山东好汉讲义气,甭管踢得咋样,先弄上一帮子老乡上场玩玩儿。比赛中左路问题成堆却忙着在右路换人,看来这个铁蛋的确是实心儿的。文/康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