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执手相送各方朋友 奥运结束友谊开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7:59   辽沈晚报

  《你和我》正余音袅袅,《难说再见》又轻轻飘起……歌声最有穿透力和感染力,歌声不得不见证,北京奥运会今夜就要在鸟巢落幕了!

  17个日夜见证了许多运动史上经典瞬间;17个日夜里的汗水与泪水滋润了无数花朵,她们有怒放、有的娇艳、有的羞涩……

  赛场内外,鲜花与绿叶、和风与细雨,她们已经勾勒出最美的奥运图画。表情被定格、记忆被收藏,欢乐、友谊、和谐弥漫在时间与空间里。

  当然,相聚是欢乐的,离别注定感伤,甚至有点儿失落!为一段难忘的岁月,人们注定要惜别。握手、拥抱、合影、留言……彼此惜别,各有各的方式。

  比如博尔特,这位带走三块奥运金牌的飞人足以感动国人。日前,他找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四川大地震中受灾儿童捐献了5万美元。

  博尔特也被感动过。他在200米夺冠以后,鸟巢9万名观众一起为他唱起生日歌。这位22岁的牙买加青年把自己的感动变成爱心,情不自禁地开始传递。

  只是,博尔特在离别之际表达自己的爱心,感动也会带些许的感伤。博尔特在鸟巢创造了奇迹,他何时还会回来?或者说,某一天他会不会以游客身份出现在北京街头?

  惜别的岂止是博尔特?作为东道主,我们展示了文明与真诚,我们也迎来了笑脸与祝福。执手相送各方朋友,除了期待相见,我们想说的是:奥运会结束了,而深厚的友谊刚刚开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