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媒体称北京奥运会在赞美声中完美谢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25日电拉巴斯消息: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在玻利维亚引起热烈反响,玻各大媒体25日均以大量篇幅报道并予以高度评价。

  《理性报》发表题为《中国向世界开放 中国让世人瞩目》的文章说,前所未有的组织工作、世界水准的场馆建设、展示中国博大精深历史文化的开闭幕式,使北京奥运会在不绝于耳的赞美声中完美谢幕。此外,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对体育的热爱为奥运会服务增添了光彩,也使北京奥运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

  《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国代表团凭借在体操、乒乓球等传统优势项目上的稳定发挥和在拳击、帆板等项目上取得的突破,以无可争议的绝对优势斩获了51枚金牌,实现了北京奥运会赛前预定的目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