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报评论北京奥运会运行顺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2: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5日电 美国一些报纸25日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继续给予积极评价,认为奥运会一切运行顺畅。

  《今日美国报》文章《中国努力变得完美》说,在这个曾经交通拥堵的城市,运动员和观众的活动几乎没有差错,一切运行得如此顺畅,以致国际奥委会和北京组织者暂停了每天的协调会,因为没有运营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国际奥委会官员杜比说:“一切都完全按照时间表运行。”美国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李成认为,体育上的成功将在中国社会产生反响,有助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建立信心。

  《华尔街日报》文章《北京奥运会结束,国家欣喜》说,北京奥运会打破了38项世界纪录,还有运动员创下单届获得金牌最多的纪录。但最终,最大的赢家是中国。北京奥运会被广泛认为是组织得最好的奥运会之一,从赛事的准确安排到为中国及其他国家加油的热心观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