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关注北京奥运会 比赛营造热烈而互动氛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0日电 英国主流报纸10日关注中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和北京奥运会的热烈气氛。

  《星期天泰晤士报》发表了题为《在最伟大的奥运会竞争中,北京冲到了前面》的文章,并配以为中国赢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的举重运动员陈燮霞手拿金牌和男子自行车比赛队伍穿过天安门广场的两张照片。文章描绘了在陈燮霞即将赢得金牌的一刹那,中国观众既紧张又自信的表情和动作。

  文章还用大篇幅赞美北京奥运会组织有序,令人惊叹。文章说,交通顺畅,体育场馆宏伟,鲜花如同彩虹装扮着这个城市,北京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文章还表示,北京奥运会是如此的与众不同,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组织、场馆建设和投资上都很难以与之媲美,尤其是伦敦不可能建设一个能与“鸟巢”相比的主场馆。

  《星期天每日电讯报》也在奥运专版上用大篇幅描写了比赛场上的热烈气氛。文章说,在任何一个比赛现场都可以听到中国人大喊“奥运加油”的声音,为比赛营造热烈而互动的氛围。

  《星期天独立报》在奥运专版发表了题为《陈燮霞举起了中国》的文章,并附以她赢得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那一瞬间的大幅照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