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之声评论:身穿比基尼 奥林匹克很性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18   足球-劲体育

  俄罗斯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把运动员与观看比赛的观众间的暧昧调情方式推向新的高潮。而另外一些运动员们,比如美国游泳运动员阿曼达·比尔德,干脆就开始在公众面前脱衣服。

  德国版《花花公子》杂志本期就刊登了4个女运动员的照片———皮划艇选手妮科尔·赖因哈特尼科、曲棍球选手塔琳娜·舒尔茨、帆船选手特拉·纽曼和柔道选手罗密·塔兰古尔。本次奥运会击剑冠军德国选手布丽塔·海德曼,4年前也曾在《花花公子》刊登照片。

  “曲棍球很性感!”舒尔茨说道。此次聚集北京的10500名年轻运动员中的绝大部分,都对自己的身体很在意。性感照片能给体育做广告,身穿比基尼的沙滩排球女运动员们为此作了证明。对于室内排球比赛,甚至有规定,女运动员该怎样着装才够性感。

  不过,脱衣服真的是更好的广告吗?“问题是,性感果真能很好地做推销吗?”

  专门对参与体育运动的女性进行研究的美国教授玛丽·凯恩最近观察到:“性感的运动员能够推销产品和杂志。不过这真的能转变成人们对女性运动项目的兴趣与尊敬吗?对这个问题,回答是毫不含糊的:不会。”

  凯恩教授继续说:“我们常假设性是最好的广告。我们假定,为了让女子运动能够生存下去,我们就应该吸引真正的观众,而真正的观众是男性。而能不能吸引这些观众,完全取决于女运动员们有多漂亮、多性感。”

  很多运动项目生存境遇良好,是因为观众喜爱这些运动员,比如,虽然游泳远动员要在水面以下比赛,这是他们的劣势,不过这项运动还是非常受到关注。

  有些运动员自身条件很好,他们又酷又性感;有些运动员要在北京的赛场上和跑道上显露自己的身材和技能,这些都跟珍珠果酱乐队或者绿日乐队在他们的混音摇滚乐中大喊大叫效果相同。

  至今,很多人还记得已经去世的弗洛伦斯·格里菲斯·乔伊娜(世锦赛200米冠军)和盖尔·德弗斯(美国运动员,奥运会100米冠军)的长指甲。

  不过,把与观众的调情艺术推向巅峰的,还是俄罗斯的伊辛巴耶娃和她的撑杆跳。这位26岁的女俄罗斯运动员喜欢跟观众调情。她对着观众抛飞吻、微笑,得知打破世界纪录的消息时还来了一个平地空翻。她就是这样喜欢沉浸在所有观众对她的热情关注之下,却不显得高傲自大。

  不过,她没有裸体出现在《花花公子》的封面上,刊载她照片的是《时尚》杂志。她在周一以5.05米的高度打破撑杆跳世界纪录时说道:“我喜欢一个人‘高高在上’,那感觉如此美妙,所以我会尽力,能在上面呆多久就呆多久。”

  还有一个列雯·法兰柯我们不能忘记,她的职业是模特兼运动员,她在本周二参加了奥运会女子标枪预选赛。她说:“我帮助很多公司做过广告宣传。做模特可以赚钱,而我可以用这些钱来专注于我的体育运动,那才是我真正的热情所在。”

  法兰柯要通过自己的模特生涯来支持自己的体育运动,而伊辛巴耶娃恰恰从撑杆跳和对观众调情中赚了大钱。

  对于从事市场营销工作的人来说,俄罗斯运动员是最理想的,她们性感,而且成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