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随杜丽感悟人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3: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奥运会的生活对我们上夜班的编辑来说,很辛苦,但也很充实,因为比赛的一幕幕就像是人生的演绎,带给人种种情感的体验。

  人生就是由一个接一个的期待,为之奋斗的过程,以及最终的结果组成。实现自己的期待,我们会满足和惊喜;失败了,先是失落,但之后又会产生新的期待。

  奥运会把这样一个人生的过程浓缩为一场场的比赛。于是,我看到杜丽失败了,看到她伤心落泪;经过4天的痛苦煎熬后,她却如凤凰浴火重生,喜极而泣。短短的4天时间,杜丽深刻感悟了人生,我又何尝不是呢?本报记者 史一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