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日报:让圣火在燕赵大地更辉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18   石家庄日报

  倾注着阿波罗的光明和力量,祥云圣火从神圣的奥林匹亚启程,经过五洲四洋,经过地球之巅,经过婆娑椰林,经过名山大川,经过苍茫古郡,经过革命圣地,一路沐风历雨,一路昂首挺胸,今日抵达燕赵大地!

  这圣火见证了中华之崛起,见证了民族之荣耀!当圣火在珠峰点燃的那一刻,相信每一位龙的传人都隐约听到了九天龙吼,都从内心激发起一种昂扬向上的力量!

  这圣火一路传递文明、传递和谐、传递友谊!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簇拥着她,希望这神圣之火能照亮整个世界,能滋润每一个心田。

  圣火何以如此辉煌?因为她浸染着奥林匹克精神,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追求公平公正、理解、和平和友谊。这种精神不仅是一种体育精神,更是人类普遍追求的希望和梦想。圣火如此辉煌,最根本之处乃是因为每一个善良的人,每一个心里有追求的人都在为她加油,都希望借圣火这个载体使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更文明、更和谐。

  今日,圣火来到了燕赵大地,来到了我们中间,每一个石家庄人都要对她精心呵护,用我们的热情、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梦想使她更光亮,更辉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