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抱阳光做沙排宝贝 百变伊人三段激情奇迹(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3:01   足球-劲体育
拥抱阳光做沙排宝贝百变伊人三段激情奇迹(图)
(点击观看组图)

  人们对于苏素的印象大多停留在T台上那个美丽动人的高个子美女,或者是CD唱片中那充满诱惑力的声线,很难想象如今魅力四射的苏素却是职业游泳运动员出身。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或许苏素现在还奋战在那一池碧水中,“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吧,我也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苏素笑着说,如今她在模特界以及演艺圈都已经闯荡出了名气,丰富的人生经历让她拥有了更多的人生财富,“我应该算是歌手中游泳最好的了,如果现在还是运动员的话,也许我还能算得上运动员中唱歌最好的。”苏素开玩笑地说。

  从运动员到模特,再从模特到歌手,苏素每一次的选择都要做出很大的跨越,但苏素却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了乐趣,并能够将自己之前从事的行业转化成更进一步的优势。“练游泳的时候很苦,也造就了我坚强的性格和毅力,对我以后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不管是做模特也好,做歌手也罢,都做了一个很大的基础。”苏素说,虽然没能继续在体育圈里发展,但与体育结缘的那段经历让她受益匪浅,而几乎每个阶段的历练,都是为了下一个选择而做的准备。

  “做模特有时候拍照会很累,经常会春夏秋冬的季节变化,也是很需要毅力的,你永远不会听到我喊累。做歌手又需要很多形象照片,而之前的模特经历恰好又在这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因为其实拍照也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之前游泳训练,对我的肺活量也很有帮助。”苏素说,上天或许早就帮她安排好了人生,她只需要去尽力做好就行。而对于这三种职业,或者说三段人生,她也说自己都很喜欢,“也算是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每个阶段我都会全力以赴。”苏素说,而现在她依然保持着游泳健身的好习惯,在业余生活中,有空的时候就会去游上一圈,只是“状态”大不如前。“以前感觉自己像一条鱼,一下子就可以从一头到另一头,现在身体就笨重多了。”苏素说。

  目前,苏素把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在了歌唱事业上,这一行对于她来说也有一定的挑战,在入行之后,她先后发了《特洛伊》、《单身主义》两张单曲,都是以快节奏的舞曲为主,反响都很好。不久之后,她还将推出个人专辑,在延续自己风格的基础上,也会尝试多种曲风,“目前要先把唱歌做好,然后再想去做其他的事情。”百变伊人苏素在寻找到自己的舞台之后,便会将最完美的自己展示出来,但这绝对不是她的终点,或许“下一站”的苏素同样会很精彩。

  "游泳我曾经赢过齐晖"

  《劲体育》:之前有没有参与与奥运有关的活动?

  苏素:有,之前有参加一首奥运歌曲的录制,名字叫做《放歌奥运》,和好多人一起录制的。

  自己有没有创作一首奥运歌曲呢?

  在专辑里面有一首单曲是比较立志的歌,叫《梦之翼》,是一首节奏感很强的快歌。我的歌都是快歌多一些,舞曲多一些。

  听说你之前有过专业运动员的经历?

  是的,小的时候一直练游泳,当时也进了福建省队,经常和齐晖一起比赛,游了很长时间,但后来自己的身体不大好,就退了下来。

  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专业游泳训练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