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蒙斯与卡捷琳娜:这样一缕温情令金牌失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37   辽沈晚报

  奥运赛场上,注定是一个挥洒眼泪的地方。这里有喜悦的泪,有伤心的泪,更有感动的泪。感动于亲人的支持,感动于爱人的关爱,感动于观众的赞誉和理解……

  这样一缕温情令金牌失色

  简直是难以置信,子弹的速度再快,也追不上四年的时光。4年前埃蒙斯脱靶,贾占波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四年后,北京,历史竟然重演了,埃蒙斯嘴里轻轻嘟囔了一句,茫然地转过头。

  在所有掌声和祝贺抛向邱健的时候,埃蒙斯缓缓地走到了爱妻身边。在4.4环出现在显示屏上的时候,卡捷琳娜·埃蒙斯简直无法相信这是真的。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丈夫竟然4年中又一次在最后一枪出错。拿下本届奥运会首金的卡捷琳娜,用自己温暖的怀抱安慰着埃蒙斯,两人默默无语,却是无比的感人。

  不知不觉间,埃蒙斯的泪轻轻滚下,卡捷琳娜轻轻地为他拭着,她并没有哭,同为世界射击名将的她太了解竞技场的残酷和无情,更知道射击场对自己和对丈夫是怎样的无法割舍。

  本是咫尺,却又天涯。在邱健意外夺金后,埃蒙斯真诚的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不正是“冠军的风度”吗?

  压力、嘲讽、讥笑,这些都不会击倒埃蒙斯,他再次站在奥运赛场上,他是妻子心中的英雄(),更该得到所有的掌声,应得的掌声。

  夺得奥运金牌也许不算奇迹,创造奥运历史方是传奇。因此,埃蒙斯值得尊重。

  卡捷琳娜为丈夫拭去泪水。

  □味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