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法众将已经着眼奥运 北京赛场将再较高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7日电(记者李学梅)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27日下午落幕,对于新科冠军卡-萨斯特雷等选手来说,休整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因为他们即将跟随各自的国家队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西班牙自行车协会于25日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名单,刚刚获得环法赛总冠军的萨斯特雷名列其中。对此,这位33岁的选手表示,环法赛赛程十分艰苦,在短时间内再参加奥运会对自己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不过他会尽全力投入比赛,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独特的盛会。

  刚刚获得环法赛“最佳新人”称号的卢森堡小将安-施莱克对于自己的首次奥运亮相充满了期待,他说:“我现在状态极好,相信一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此外,去年和今年环法赛的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卡-埃文斯以及“冲刺王”、西班牙的弗莱雷、赛段冠军巴尔维德、桑切斯等都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征战北京奥运会自行车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