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全家看比赛 父亲希望女儿早些结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日清晨,殷剑的父亲殷崇富和母亲徐品兰就早早地起床了,将家里的所有凳子都搬到了客厅里,整整齐齐地放在了电视机旁边。没过多久,殷剑的哥哥姐姐带着两个小侄儿,还有其他一些亲戚朋友都聚集到了殷剑家里,小小的客厅因此而显得有些拥挤。“这是女儿的大事,那么重要的比赛,我们都太激动了,所以她的哥哥姐姐都来了,大家一起看,热闹,也算是可以给她加油。”殷剑的父亲殷崇富这样说道。夺冠后,殷剑的家沸腾了!邛海沸腾了!街上的锣鼓也敲了起来,平时只有过年才看得到的长龙也耍了起来!谈起对女儿的祝福,殷崇福笑称,“就希望她早点结婚,感情稳定下来。”当记者询问殷剑目前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殷崇福在电话那头笑了笑:“这个我不知道,可能她妈妈清楚一点。”

  本报全国媒体奥运联盟

  帆板皇后:她完成了帆板人的梦想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在青岛奥帆赛防波大堤的人群中,黄英并不是特别突出,但她代表了整整一代的中国帆板人。作为殷剑的师姐,黄英曾经以替补的身份入选了中国帆板队,但最终没能站在奥运的赛场上。如今,看到自己的师妹获得了奥运冠军,黄英激动地表示,殷剑完成了中国帆板人的梦想。黄英曾经被称作“亚洲帆板皇后”,后来又成为了四川队的教练。目睹小师妹夺冠的时刻,她说,“感觉像是自己多年来的梦想被实现了一样。我为殷剑的成绩而自豪,也为她的付出感到骄傲!”

  本报青岛现场报道 记者 闫雯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