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感谢青岛出色完成奥帆赛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北京奥组委21日给奥帆委发来感谢信,感谢青岛为实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感谢信说,2008年8月9日至21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青岛奥帆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任务。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信中说,奥帆委在赛事期间为运动员和所有奥运会参与者提供了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提供了一流的比赛和生活条件,体现了北京奥运会提出的“人文奥运”理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但领略了青岛美丽的城市风光,更深切地感受了青岛市民的热情好客,并亲身体验了青岛市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爱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

  信中表示,奥帆委高效的工作效率、卓越的组织能力,给国际社会、特别是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联和参赛队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北京奥组委竞赛指挥组对青岛赛区圆满、出色地完成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