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前瞻奥运首金争夺:杜丽肩负十多亿人希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54   新浪体育

  路透社8月8日凌晨从北京发文,前瞻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的争夺,称“杜丽肩扛十多亿人的希望”。

  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预计将在周六8月9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产生金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亲抵现场颁奖。

  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夺金的杜丽将可能为此承受“巨大的主场压力”。路透社的前瞻称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为此特别为他的队员们请了一位心理医师,帮助他们缓解主场比赛面临的巨大压力。

  王义夫介绍说:“母语和主场比赛将是他们遇到的最大障碍。”

  37岁的德国选手普菲尔施福特在前两届奥运会赛前都被视为夺标热门,但两次比赛一次第五一次第六。这次德国人当然希望杜丽的压力更大。

  德国队主教练加贝尔曼说普菲尔施福特将不会参加开幕式,“但我认为她想早点儿入睡也不容易,因为住地离主体育场很近。也许她会喝个啤酒放松一下。”

  在争夺首金的过程中杜丽还将面临来自捷克的卡特琳娜-埃蒙斯以及俄罗斯的加尔金娜的威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