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赞中国三金牌夺两枚 庞伟力压敌手勇夺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的争夺,预赛名列第一的中国选手庞伟以688.2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领先优势多达3.7环。韩国选手秦钟午和朝鲜选手金钟秀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赛后,德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中国队第二块金牌的入帐。

    视频-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庞伟轻松夺桂冠

  德国体育新闻社SID在其评论文章中写道:“东道主拿下第二块金牌,射击选手庞伟将第二块金牌揽入怀中,22岁的他在决赛中展现出了实力,力压韩国选手最终夺魁。“

  德新社评论道,带给了东道主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块射击金牌,这位赛前就夺冠呼声很高的选手在决赛中与来自韩国和朝鲜选手的较量中成功胜出。“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对于中国队的这块金牌评论道:“中国队拿下了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三块金牌中的两块,表现不俗,庞伟给中国带来了第一块射击金牌,在决赛中他顶住压力成功登顶。“

  《明镜周刊》也在专栏中以“幸福的东道主,中国拿下两金“为题评论道:“射击项目为中国带来了第二块金牌,庞伟在比赛中战胜来自韩国和朝鲜的强敌,成功拿下第二块金牌。“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