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双双征战奥运 爱情力量助卡特琳娜拿下首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7: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首金项目——10米气步枪决赛今日上午在北京射击场结束。捷克美女枪手卡特琳娜·埃蒙斯以总成绩503.5环打破奥运会纪录,并获得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

  卡特琳娜·埃蒙斯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卡特琳娜不仅在决赛中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她更是在资格赛中打出了四个满环,以400环的总成绩进入决赛。

  而她与丈夫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的恩爱,让更多的人羡慕。去年才刚刚与美国射击名将马特·埃蒙斯结婚的卡捷琳娜这次是与丈夫一起征战奥运会,她代表捷克队,丈夫马特代表美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丈夫就一直在场边为她助威。在看到妻子赢得金牌之后,马特·埃蒙斯兴奋地说:“她太棒了,我为她感到骄傲。”

  也许,正是爱情的力量让卡捷琳娜有了出色的表现。当资格赛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里,马特还特意与卡捷琳娜聊了一会,并亲吻了自己的妻子。对此,马特说:“我和她的父亲知道需要及时与她聊聊,这样可以让她得到放松。”

  而卡捷琳娜也难以掩饰她对丈夫的赞赏:“他是我所遇到过最好队友,有他身边陪伴,真是太好了。虽然我知道,如果他不在,我也一样可以打好比赛,反之,他也一样。但是我们能够一起在这里实在是太妙了。我们像一个团队一样共同努力,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秀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